陆子宿🌠

星宿星宿 咻咻咻咻

悄咪咪来个总结

悄悄来个总结:

这个暑假我真的感觉超幸福。还记得7.2~7.14的时候,我觉得日子长啊长啊长啊,到底多久才能过完呢?可惜7.15我就入了楼诚这个大坑哈哈哈,现在想想都觉得真香。

说好的国产剧不会好看呢?说好的近代史无聊呢?说好的不喜欢中年男子呢?这个暑假无疑时时刻刻都是香气扑鼻的哈哈哈。

我第一次发现一对cp也能如此大气,带着家国气息,带着那个时代的血与泪,带着一步一步沉重的历史。楼诚圈已经超出了我对同人圈的理解了,因为在那之前,我从未发现近代史那么有趣,如今看着每个历史的字眼,我觉得我在和楼诚两个人说话。

爱上一对cp后,是会觉得在哪儿都是他们的。天气好时会抬头看着大晴天发呆、看到27两个数字的时候就想哭、去医院时想着会不会遇到凌远,赵启平,庄恕、看电视在报道一些案件时会担心然然,三哥,球球……太多太多了,他们已经悄悄融进我的生活了。

与子同袍。暗夜同行。身处黑暗却心向光明。

两个人能用眼神交流,能用目光接吻。当他们对视的时候我就觉得耳边响起了一步之遥。

我有多喜欢他们呢?
我喜欢他们,不光是楼诚,还有楼诚的衍生。两个人,两张脸,带我走进了一个那么美好的世界。我喜欢凌李,我喜欢看一个正处于黑暗的人却忽然被一道光照亮。我喜欢谭赵,我喜欢他们有趣自由的爱情。我喜欢庄季,喜欢腹黑爱怼人的三哥却在叨叨庄面前软了刺。我喜欢蔺靖,庙堂之高江湖之远,他们的爱让人能不是因为虐而哭出来。我喜欢荣方,我想让小方被荣石藏起来,他那么白,别被这世间染黑了…我喜欢贺陈…我喜欢彻璞…我喜欢洪季…我喜欢谭陈…我喜欢洪周……
太多太多了…我真的喜欢他们

可我爱楼诚,我爱楼诚。我爱他们能够只对彼此卸下伪装坦然一笑,我爱他们不顾自己只为救国,我爱他们都能化作彼此的救赎,我爱他们能够不顾旁人顺利用眼电波和脑电波交流…我太爱他们了。
可我入圈的晚…有些事我还做不到。我没有看他们怎样走上巅峰,没有和他们一同欣赏属于他们的风景,没有在网络的战争和暴力下将他们护在身后,甚至没有陪他们悄悄跌下神坛…可我能做的,也想做的,就是像现在一样,像一对冷cp一样,柴米油盐慢条斯理的淡淡过日子…就像清辞姑娘说的一样,不过分怀念往日的辉煌,留着初心,走向远方。

感谢这个暑假有情寄,少年事,狮子饲养手册,夜未央,The Romantic Accident浪漫事故,家有小警好闹腾,二重赋格,地平线下,桃李春风,别日何易,十八相送,孔雀东南飞,上天安排的最大嘛,二十四节气,酒香不怕套路深,如此夜,花知否,故人长绝,窈窕君子,诗一行,美丽人生,隆冬之城……(是真的太多…并且我读的也少)陪伴的日子

每一部书都是一个平行世界,就像《超兽武装》里一样,极其相似,却永远不相互干涉,完结以后,它们也会按照自己的命运继续运转下去。希望楼诚以及楼诚衍生们能够在他们的世界里永远幸福下去啊,一定要平安喜乐,携手白头

也表白每个依旧在坑底的女孩们,能够挺过三分钟热度,能够挺过枯水期,能够将处于网络风暴的楼诚们护在身后,能够拉着楼诚们的手说“你看,我还在啊”

楼诚?那已经是亲人了,那已经是一辈子的事情了。

三周年快乐,以后,我们也要好好爱楼诚哦。

写于2018.8.30,可能发的时候就到8.31了

无奈2018.9.1开学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1)